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網站導覽

本網站依無障礙網頁設計原則,於網站中使用快速鍵加強瀏覽之便利性。 依版面配置,分為四大區塊:上方導覽連結區、中間內容顯示區、快速連結區及下方網頁資訊區。

本網站的便捷鍵﹝Accesskey,也稱為快速鍵﹞設定如下:

  • Alt+U: 上方導覽連結區,此區塊列有網站導覽、行事曆、淡江大學各語文版及各身分別及網站主要連結等。
  • Alt+C: 中央內容區,此區塊於首頁中呈現校園焦點訊息;其他內頁則呈現各網頁的主要內容。
  • Alt+L: 快速連結區,此區塊在首頁為各系統的快速連結及公開宣導資訊等;在學術單位網頁則可快速連結各學院簡介及院長介紹。
  • Alt+B: 下方網頁資訊區,此區塊列有聯絡方式、流量分析、個資政策及隱私權政策等資訊。
  • Alt+S: 全站Google搜尋快速鍵。

註:IE Accesskey 請搭配Alt使用;Firefox Accesskey請搭配Shift+Alt使用


本網頁歸納所有資訊,共分為四部份:

  1. 主要導覽列 (可搭配快速鍵 Alt+1)
  2. 重要資訊公告 (可搭配快速鍵 Alt+2)
  3. 專區連結 (可搭配快速鍵 Alt+3)
  4. 網頁相關資訊 (可搭配快速鍵 Alt+4)
:::

頁尾資訊

Copyright©2016 淡江大學版權所有 最佳瀏覽解析度 1280*720 Chrome / FF / IE10或以上

地址:251301 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151號     電話:+886-2-2621-5656

No.151, Yingzhuan Rd., Tamsui Dist., New Taipei City 251301, Taiwan (R.O.C.)

資料維護:秘書處 江雅玲 / 網頁建置維護:資訊處 張秀榕 

通過A無障礙網頁檢測

個資政策 | 隱私權政策

個人資料告知聲明

個資保護聯絡窗口:資訊處服務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