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此刊頭有三個連結

淡江大學校園網頁建置專區

網頁建置專區首頁 淡江大學首頁 無障礙網路空間服務網
:::

檢測工具

Impact指標

Impact指標採用兩項反向連結查詢工具—Majestic SEO及ahrefs網站來蒐集數據。

(一) Majestic SEO查詢方式

  1. 進入Majestic SEO網站後,先向網站申請免費登入帳號及密碼,並取得網站認證後,始可瀏覽網站資料。
    操作步驟1:登入帳密
  2. 以申請的帳號密碼登入後,在查詢介面輸入本校網域名稱「tku.edu.tw」,可選擇瀏覽「新索引(Fresh Index)」與「歷史索引(Historic Index)」的資料。新索引(Fresh Index)提供近90日的最新資料,歷史索引(Historic Index)則提供網站所有歷史資料。
    操作步驟2:輸入本校網域

 

(二) ahrefs 查詢方式

  1. 進入 ahrefs 網站後,可直接使用免費試用版或向網站申請免費登入帳號及密碼,始可瀏覽網站資料。
    操作步驟1:輸入欲查詢之網站網址
  2. 在查詢介面輸入網站名稱(例「www.tku.edu.tw」),即可得到如下圖之參考資料。
    操作步驟2:本校網站參考資料